『用一天時間』創造業績30萬,達成公司新人界的新紀錄!創造了一天七萬元的收入
我從來沒有過的收入跟突破
用一天的時間
創造公司新人界奇蹟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以前的我,為了想賺錢,做過大大小小的工作,也曾自己創過業,但不到一年時間就倒閉了~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就想說來做個業務工作好了
因為業務的收入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但也因為沒有能力,也沒有人教導,所以成績一直不是很好,也吃了很多的虧~
曾經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業務工作......
也常常否認自己~
真的經濟壓力越來越大
我好怕害.......
我還有家人要養、我還有自己生活費要過、覺得好累好想放棄........


就在這段難熬的日子中,我一個朋友跟我分享了一個課程
叫做『
佳興成長營
他跟我說,這個課程可以改變你現在的狀況,
在這裡你可以認識更多人,很多企業家的大老闆都專程來上老師的課程,互相交流學習各行各業的成功經驗
重點是....
這位叫 佳興老師的人 可以讓你有機會改變一輩子!!!



當時我覺得:『這什麼東西這麼神奇,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推崇佳興老師?!』
心裡想說:好吧!反正投資自己腦袋,這一些錢,繳了沒有改變也沒有關係,至少我認識了一些人~
就這樣抱著無所謂跟我想看看這老師到底是多厲害的心態來看看了

我很印象深刻,我那天報名的課程是超級演說家的兩整天課程,
其實我根本不想參加,因為看到那個標提,我之前已經上過別的教育機構的『講師班』了
感覺講的東西就是大同小異啊~
後來還是被我朋友勉勉強強的推進去上課ㄌ,我朋友拍胸跟我掛保證,這個課你聽完絕對會不一樣
想說:錢也繳了,好拉好拉~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雙手插胸,完完全全不跟別人互動,面無表情的防備心超重~
因為我一踏進取這個教室,就覺得這裡的人也太熱情了吧!
是瘋了嗎! 嚇死寶寶了為什麼要這麼熱情!

每個人狀態超高~能量超高~ 寶寶受不了~因為寶寶能量很低.....

第二天上課,其實我發現我莫名的開朗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大家一起跳舞、一起嗨、一起拍手跟鼓掌
我想也許我真的是被這現場的能量所感染了~
因為每個來上課的學員,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熱忱跟分享(原本還以為大家是不是樁腳)
結果認識在場的所有人後才發現,每個來各行各業的老闆們都互不認識(更確定大家不是樁腳XD)
有些學員真的是因為上了老師的課後,幫助很大,感覺到他們的的發自內心的喜歡這裡,而其實我也是~~~~~


覺得老師所教的東西其實跟我外面學習到的真的不太一樣~
老師教的東西是可以很
生活化的實戰出來,現學現賣的!!
上老師的課其實以分為來說,我真的還滿喜歡這裡的,那課程內容其實就不用說拉!大家都推崇,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老師不會因為課程費用便宜,所以要把你導入銷售漏斗裡才跟你講完全部~
這以我在外面上教育機構的經驗來說~
便宜沒好貨,因為老師要把你導入銷售漏斗裡~不然外面教育機構賺什麼錢呢!
那我只能說:『
佳興老師的課,除了物超所值以外,真的是良心來著,這裡出滿著愛跟溫暖

最後讓我驚艷的是
在課程最後,有很多在場被老師輔導過的學員站起來分享的他們的故事
我聽了 好感動....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其實根本不是我發生的,但我卻深刻感受到他們內心得到幫助的激動

不管是跟家人、感情、工作、事業,每個被老師幫助過的人,都有很大的改變~
這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佳興老師』了

阿甘!盲人的傳奇人物!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其中有幾位學員,分享了他們被老師幫助後的三個月,在業績上,突破了驚人的數字
短短三個月,突破了『
月收入百萬』的成績月收入百萬?!
對!!你沒有聽錯!真的是『
月收入百萬』(傻眼貓咪,我也想要)
在場所有的的老師學員群裡面,每一個都是行業的佼佼者
經過老師的輔導後,
『不是工作事業上的『業績第一名,就是全國第一名!』
無敵厲害的『長潭老闆』,做太陽能產業,短短一天可以接下一百億的業績

這我也驗證了一句話:『
想當第一名,就要跟第一名的人學習!』

因為這些老闆們的分享後,燃燒我的小宇宙~ 心想:他們可以,我一定可以的~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我要找佳興老師當我的人生教練,不管在事業上,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
我也需要有一位第一名人生教練~

因為我也想要做我們公司的『第一名!!!!


上完課程後 是9/27號晚上,是我非常印象深刻一天!
那天是我們VIP之夜,可以跟老師一起共享晚餐,同時老師也幫我安排了一場,一對一的諮詢在晚餐結束後~
因為我非常想要成功,加上我剛換工作了關係,我很急著跟佳興老師作諮詢~
所以老師特地撥空了一個時間給我,幫我解決我的問題~(超級感動,因為老師連飯都還沒吃完,就去準備熱身幫我做一對一的諮詢了

在老師一對一的諮詢中,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的潛意識力量被慢慢地打開了~
也跟老師說了很多我過去發生的事情跟背景,老師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我的觀念,與改變我的狀態
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整場諮詢,是哭著諮詢完的
因為我覺得我得到無比的力量,與溫暖,我接受過去的自己,並且下定決心要改變
我知道我是有使命的
因為老師要我帶著我的故事去影響更多人,幫助更多人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在短短一個小時的諮詢中老師快狠準的協助我解決了我的問題
並且給我很大的力量跟信心


最後我只跟老師說:老師,我剛換了一份工作,我的領導人主管也給了我一個挑戰就是
用一天達成傳奇,業績30萬,一天七萬塊的收入!
我也答應了我的領導人,因為我想要創造故事吸引人才~那我就必須要先變成人才~
最後老師幫我做了NAC神經練調整,讓我徹底地打開了潛意識

『下定決心,一定要』的勇氣跟堅持!
我覺得諮詢完後,我的能量超高,狀態超好~


隔天我出去談件的時候,你猜猜怎麼了
我打電話+見面快30個人,
幾乎每個人都打槍我,沒有一個人想要支持我
到最後其實我覺得好累好累,一天的時間,怎麼可能會達成
一度想要放棄,一度想要逃避
但是佳興老師在我達成目標的過程中 不斷的關心著我~
讓我又喚起不放棄、一定要的決心


最後也因為佳興老師給我的絕招,
讓我就算用哭著談CASE,也要堅持到最後~
讓我在隔天中午把這一天30萬的業績交出去了~~~

完成一天30萬的一個月業績!

天阿~~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我達成目標拉!

我才進這間新公司『第三天而已
對公司的產品不太懂,專業也沒有,也沒有什麼能力
但我卻用
『一天的時間』創造了我人生第一筆一天七萬元的收入~

讓我創下了我們公司由史以來,第一個 加入公司第三天,卻用一天的時間達成目標成為奇蹟人物!
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也哭著感謝 黃佳興老師,給我的啟發,讓我突破了自己!
讓我在事業 收入 上有很大的轉變!

『原來潛意識的力量這麼的驚人』
所有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就如同老師說的:『你如果想要變成第一名,那你有第一名的教練嗎?』
讓我覺得這次的經驗讓我昇華了很多!
不管是能力、決心、態度、說話等等的,都讓我在達成一天目標後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真的非常感謝佳興成長營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特別是『黃佳興』老師,
 

而且在後續,我也發現我人生有很大的改變,連跟家人還有感情也變好了呢!
 

一切都要感謝『佳興成長營』給我的一切~

S__15491435.jpg
好拉~故事說完~~
來給大家看看我們那天上課的影片吧


https://youtu.be/MfxnBMyLAnI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內容的朋友們
也可以加我的LINE詢問我唷
line ID:  monster32794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