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產後媽媽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生完小孩腰酸背痛,帶小孩頭昏眼花,

一定要定時來進廠維修保養,也要定時地讓自己身體好好放鬆,定期舒壓!

這樣媽媽才能繼續當超人啊~

今天來體驗的spa是做峇里島皇室舒壓60分鐘全身按摩,深層的幫你放鬆~

DSC00727 2

從一進門,就有很漂亮的峇里島風網美躺椅給你拍漂亮的照片!

還有他室內的環境,真的非常的有質感、高貴、舒適,

一進門就有感覺到放鬆心靈的音樂,然後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100分,

進來就先幫你消毒然後幫你放鞋子換鞋子!

你坐下來有溫熱的黑豆水,在開始之前他會先給你填寫一些基本的資料簡單地幫你做諮詢,

這時候你就可以跟芳療師做洽談協調,像我本身是產後媽咪,所以我的需求不外乎是跟芳療師說加強頸部的部分,還有腳肌肉痠痛、腫脹的部分!

DSC00615

芳療師也很貼心的跟我們介紹了他們裡面室內的房間,有情侶房兩人房、三人房、四人房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19.23

閨蜜雙人主題房~

台中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舒服的岩盤浴空間!

也有獨立包廂房~

像我們今天使用的是比較外面的情侶房,因為我們有小朋友還有嬰兒爸爸需要照顧小孩,
所以他們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兩人房的情侶房,而且是獨立衛浴的喔!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28.41截圖 2021-12-23 下午10.23.42

一進來就覺得這裡的設備真的很高級,連化妝台都有讓你使用的化妝水乳液等等的,也有他們專屬的盥洗毛巾,還有非常好看的浴袍!

裡面的衛浴非常的乾淨舒爽,盥洗的毛巾浴帽、內褲應有盡有,在體驗spa前我先來個淋浴就可以開始按摩囉!

台中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台中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他們房間裡燈光美氣氛佳還有浴袍好好看,光是在鏡子前面就可以讓媽媽拍照很很久!

台中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一開始躺下來的時候,光著身子,芳療師一看到我的腰就跟我說,你是不是子宮婦科不好,我很驚訝的問他說你怎麼知道?

難道芳療師也會看面相?看我的身體就知道哪裡不好?也太厲害了吧?

Facetune_24-12-2021-21-23-26

按芳療師就跟我分享,因為看我的腰其實有一些暗沉跟沉澱,所以其實代表著我的毒素累積在下半部~

就是婦科跟子宮的地方會比較寒冷然後婦科比較不好,

結果他真的很神準的講中了,我從小婦科疾病一直都沒有好好過,

一直到生產完後雖然沒有經痛,但是月經來的時候還是會悶悶的而且非常的勞累,

每次都要直接躺平的那種~

原來連這個都可以直接反映在身體的部位上,直接就可以看得出來哪裡有問題了!

接著更厲害的是,按摩師才剛按個兩下就說:你最近是不是超累的?

又讓我驚訝,你怎麼知道?

Facetune_24-12-2021-21-14-20

因為他說一按我的肩膀馬上就成紅色狀態,而且肩頸非常僵硬,應該是超累的,

讓我不禁覺得這個芳療師真的很有料,經驗豐富,還會看身體的狀況,什麼毛病都赤裸裸的被看到了!

我還真從來沒有去按摩的時候芳療師跟我這樣說過,以前去按摩的時候,都是脫光躺下,

然後芳療師感覺很想要趕快結束的速速的幫我按摩,也不會跟我說這些~也不會叫我要多注意什麼~

這裡的芳療師真的讓我覺得很專業,而且很貼心!

Facetune_24-12-2021-21-10-36

再來就是按摩的過程一整個讓我好舒服好放鬆啊!在開始的時候不到10分鐘我就睡著了,

而且我特別要說一下,這個按摩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或者是疼痛的感覺,

但力道又不會太輕也不會太重,芳療師拿捏的剛剛好,

讓我這個產後媽媽真的有覺得深層放鬆的感覺,我真的太久沒有出來保養進廠維修了,

真的好累呀!整個睡死了~

而且真的按完之後身體感覺輕盈很多,不然我之前每天都覺得肩膀很沉重,睡了很多覺也沒有真正覺得比較輕鬆

一直到60分鐘時間到的時候,芳療師跟我說我才起來,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呀!

DSC00672

按完的時候,芳療師也很貼心的為您準備熱騰騰的薑茶或黑豆水,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紅豆紫米粥

雖然疫情期間是用外帶杯,不過我真的覺得在這裡按摩真的是身心靈放鬆啊

超舒服的~

2張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產後媽媽,隨時隨地都需要帶著孩子出門的人,你在這裡按摩也不用擔心,可以把小孩一起帶過來,

因為這裡有親子兒童遊戲區,有遊戲天堂,很多小球球的帳篷,還有小布娃娃,跟大熊熊,

還有很多故事書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安靜的在旁邊玩自己的,然後開心的玩耍,而你在裡面放鬆的spa!

台中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重點是他的兒童遊戲區就在櫃檯旁邊,你只要跟櫃檯人員事先說,他們的服務人員就會一起幫你照顧好小孩!

這個服務實在是太好了啦

來按摩還可以寄放小孩~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28.26

這裡的空間也足以讓爸爸坐在旁邊舒適的等候區,但因為我們是情侶包廂,所以爸爸跟我們一起在裡面,小朋友也進來一起等待媽媽

結果我們家小哥哥玩累了竟然舒服的睡在沙發上了!~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30.42

因為這裡的氣氛跟環境真的太放鬆了啦

也感謝爸爸神隊友,讓媽媽可以好好的放鬆按摩,連這裡的服務人員都稱讚說爸爸人真好會顧小孩,還有小孩跟天使一樣這麼乖!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24.38

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人員除了態度好以外,也很會講話,竟然說我看起來很年輕,不像是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媽,哎呀真的是讓我很開心耶

當媽的最喜歡這樣被稱讚了哈哈~

 

spa結束喝茶之餘,也跟服務人員聊了很多他們這裡的課程,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課程可以讓大家選擇,

讓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產後骨盆調理,還有一個就是暖宮的部分!

服務人員也跟我們分享,其實產後半年內是媽媽的黃金時期,不管是要調理身體、還是要雕塑身材,或者是調整骨盆,都是非常關鍵的時期,

他們說,其實很多媽媽從一開始懷孕、一直到生完小孩,整個過程都是在他們家做的,

因為他們的服務項目很多,不管是你要保養臉部、做美甲、雕塑身材、按摩Spa、調整骨盆,等等等等…

這裡應有盡有,可以說是可全方位的服務了!

DSC00621

其中小姐跟我分享,他自己最喜歡的部分,也是最多藝人最喜歡在做的,就是『臍輪暖宮』,這個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幫你按摩調理肚臍周圍子宮的部分,讓你的子宮暖起來,子宮好人不老,而且可以達到逆齡回春的效果喔!

什麼!竟然可以逆齡!

我一直以為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年輕,就要吃很多的保健食品還有做皮膚的醫美,原來子宮也非常的重要啊!

子宮只要健康,整個人氣色還有血液循環,也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年輕喔!

 

哇塞立馬作筆記,下次來一定要來做這個,還有調理骨盆的部分

這裡的服務人員跟我分享了,其實調理骨盆的這個項目,不像你外面去國術館那種,就是很痛又很酸,

他們這裡會依照你的狀況還有需求來調理,完全不會讓你有心生恐懼的感覺~

DSC00623

再來還有讓我很驚艷的就是他們的美甲服務,因為他們這裡很多孕媽咪跟產後媽咪,

媽咪們也想要美美的做指甲,可是都因為怕指甲油裡面有化學成分,影響到小孩的部分,

所以都不敢做指甲,可是他們這裡的美甲材料,全部都是德國安全的材料適合孕媽咪一起產後媽咪使用的!

很多客人也都是來這裡做臉部保養順便做美甲,這個服務真的是一舉兩得,

那你在保養臉部的時候,也可以把這時間拿來做美甲呢!讓媽媽可以省下很多變漂亮的時間呢!

DSC00636

讓我超心動的,這裡的服務項目好多啊,每個人都想做怎麼辦呢?

當然你也可以買這裡的包套課程啦!

 

在這裡我也特別跟大家說明,其實這裡的服務人員是不會像外面的按摩師一樣,

瘋狂的推銷你買課程,如果你有需要他才會跟你講解,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他們也會有專人為你介紹!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19.08

我也看到這邊很多的客人都是他們的老顧客,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那麼多老顧客了,

因為一試就成主顧了,服務品質態度都是所有顧客最重視的地方,

但是他們服務真的是做到讓人印象深刻,整個很舒適舒服的體驗跟感覺!

截圖 2021-12-23 下午10.37.13

還有如果你是有開車的朋友們,這裡有免費的停車服務喔!

就在他們這整棟的地下室,他們是有跟飯店合作配合的,

只要來這裡消費,就有免費一次的停車,去櫃檯跟他們換代幣就可以了!

DSC00732

我本人最喜歡消費的時候有停車場服務的地方了!

 

跟服務人員聊了很多,其實他們總共有15位的按摩師在服務,

一下子不小心聊的太開心了忘記時間,

服務人員也說如果有什麼想要了解的他們在線上也都可以為大家服務

可以加他們的

 官方Line

 粉絲團

先跟芳療師做諮詢,就可以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樣的服務項目喔!

最後提醒大家,要來之前記得要先打電話做預約喔~

這樣子也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服務項目然後跟按摩師討論一下,你也可以得到完整的體驗還有解決你的問題~

 

以下商店資訊:

【台中美學地標◎藝人唯一指定|美容美體、芳療舒壓、纖體Spa】
速洽:0800-888185
營業時間:10:00-21:00
最晚入館時間:19:00
【台中美學地標◎藝人唯一指定|美容美體、芳療舒壓、纖體Spa】
◎專業:結合芳香療法、歐美產品、專業手技三大技術。
◎服務:國際技術總監親自培訓,打造專業芳療師團隊。
◎環境:市區人文謐境,全方位提供餐飲、沐浴、Spa、養生休憩等多功能舒活機能。

速洽:0800-888-185
私訊:http://m.me/e.spa01
LINE@生活圈 ID: @e-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