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現在的天氣又冷又極端,讓我手腳冷冰冰~

每次一到冷天氣,尤其是下半身就會冷吱吱,冷到我受不了!

又不喜歡穿太厚重的褲子,厚厚的觸感不喜歡!

睡衣我的褲子幾乎都是運動褲,不然頂多內搭褲~

很想要找不要厚重但又可以保暖又可以顯瘦的褲子@@

只要不要太厚重,看起來可以顯瘦的褲子我都很有興趣~

之前姐姐給了我一件說是很厲害石墨烯褲子,說穿了很顯瘦,但我穿沒兩次就丟在旁邊,因為緊到讓我受不了!

脫下來時,都有一條一條的痕跡,其實感覺不是很好穿!~

 

而我發現我身邊很多的媽咪們,也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今天就來替大家體驗一下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是,竹炭+石墨烯 雙炭黑科技!

別看它輕薄的一件,它可是很保暖的唷!

那這個黑科技到底厲害在哪裡呢?

✔️它有強化的遠紅外線功能,可以說是冷天的抗寒神器唷!

✔️不厚重,而且透氣又排汗!運動拿來穿都沒有問題,而且很舒適!

✔️讓你的曲線變好看,而且不緊繃!

✔️包覆性機能很好,而且超級有彈力!

✔️雙層加壓設計,讓小腹婆收好收滿!

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我非常喜歡他的超高腰設計,因為剛好可以擋住我產後肚肚難看的紋路以及肥肉~

因為它有做雙層加壓設計,所以穿上去肚子真的很顯瘦,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整體並不會因為加壓設計,而穿起來很緊繃不舒服,非常好脫穿!

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另外我覺得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下方設計的褲襠部分很舒適,

女生穿起來不會讓私密處的形狀太明顯!男生穿也不會讓你的下方很突兀!

是一條男女老少都很適合的一條 透氣機能型保暖褲唷!

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像是輕運動或是健走或是做瑜伽時,它的材質可以輔助提供肌肉的續航力!

而我自己在冷天或是生理期來時,也很喜歡穿,因為它也可當作貼身保暖內搭褲!

可讓體感蓄溫且舒適不悶熱! 

我覺得這個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很強大的功能就是同時保暖又非常透氣!

一件多用途,不管你想怎麼穿都好穿!

可以說是All in one的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有這一件超方便!

如果你也希望能找到一件冷天可以舒適透氣又保暖的有氧褲!

不妨試試看MIT的YT竹炭石墨烯有氧褲」!
 

皇家竹炭官網
回饋粉絲,只要憑Mo媽的專屬優惠碼可享單件75折優惠!
輸入專屬優惠碼:『momo39』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