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詩電波鐘

我覺得我們每個人,每天必備的東西就是時間!

雖然現在有手機可以看時間,但是只要一想到現在幾點了呢?

就會馬上抬頭看看牆上的時鐘,抬頭看時鐘已經變成本能反應了!

 

但每次很討厭的就是,我們家的老時鐘,常常不準時,有時候差那一兩分鐘,就會錯過了很多事情

像是錯過了上班打卡的時間,錯過了銀行關門,錯過了上網搶優惠卷,錯過了八點檔的開頭…..

 

因為我們家牆上的時鐘,老是不準時,讓我有時候做事也都差不多就好!

有時候,真的沒有提早出門的習慣,或者是提早準備的習慣,我的拖延症就像我們家的是時鐘一樣!

IMG_0940

後來換了「法詩電波鐘」慢慢發現,我好像越來越喜歡挑戰在準時內完成事情,感覺很有成就感,

雖然我的個性還是像以往一樣,喜歡壓在準時前一刻才完成,

就覺得中間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只要壓在準時前一刻完成,就特別有快感,

內心想著:顆顆,又挑戰成功了!

雖然不是什麼好習慣😂但至少跟「法詩電波鐘」一樣,更準時完成了一些事情!

IMG_20220302203752

「法詩電波鐘」完全不用讓我擔心,時間有沒有每分每秒都準時,

也不用讓我擔心,是否偶爾需要調整一下時間差,

因為他有一個非常獨特的技術,就是「自動對時,1秒不差」!

 

這個功能可厲害了,它是電波鐘利用收音機原理,來接收對時信號!

並自動調整時鐘指針位置,達到與標準時間一秒不差精準度。

不用手動調整時差,自己對好對滿,

讓你不用時時刻刻拿手機對時,只要看著「法詩電波鐘」,

每一個秒數你都可以精準地讀出來~

IMG_20220302203447

這讓我想到名偵探柯南其中一部電影裡面,他們必須要精準的默數秒數,並且在秒數內引爆炸彈,

然後靠著爆炸威力的旋風,分秒不差的逃離現場!

這可是需要精準的秒數,而且不能有任何的秒差!

 

看著「法詩電波鐘」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如果今天大地震,或者是停電了,當你的手機沒電了,全世界安靜了,你至少知道現在是幾點幾分🤣 

就算全世界都停電了,它還是會「自動對時,分秒不差」!

真是太厲害的技術,給你一個大拇指👍🏻

IMG_0938

「法詩電波鐘」為什麼精準到讓你嚇嚇叫?

因為電波鐘原理就如同收音機收聽節目一樣,

透過發射對時信號的電台發射標準時間電波訊號,再透過電波鐘機芯,

內含接收特定頻率的收音天線,接收標準時間的電波訊號,

之後把這電子訊號,透過機械結構轉換成指針形式,即是我們所看到的當下時間。

電波鐘本身為接收設備,沒有發射訊號,故也無輻射電磁疑慮。

 

感覺就像我們看電視,從衛星發射訊號,0秒無誤差!

我還真是第一次用這種自動對時的時鐘!真的很好用耶!

再也不用隨時手機解鎖看時間了,

抬頭看牆上時鐘,連走到第幾秒,都可以立馬看清楚!(掌聲鼓勵~)

IMG_20220302203253

「法詩電波鐘」也是台灣第一電波鐘品牌唷!

創立於2007年,已經在台灣銷售電波時計產品十年,累積了在台灣無數地理位置的電波時鐘使用經驗。

可以說是一個很棒的優質品牌,而且品質讓人放心❤️

IMG_20220302203606

IMG_20220302204419

我覺得「法詩電波鐘」應該很多學校跟大小企業公司很需要,

因為上學跟上班不能用手機,不管是下課上課,老師說的遲到,直接看牆上的「法詩電波鐘」1分1秒最準時!

公司開會有沒有遲到,也直接抬頭,大家一起看著「法詩電波鐘」,精準的每一秒,誰都沒話說!

我們家更應該要掛,這樣以後小孩出去玩太晚回家時候,或是老公下班太晚回家時,

就可以跟他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00:0101秒! 為何隔夜回家了你說!(當然不是這樣用啦🤣

IMG_20220302203246

不過真的要說,有了這個「法詩電波鐘」放在家牆上,感覺自己也變得分秒不怠慢!

而且他的外觀簡單有質感,搭配各種風格的牆面的很好看!

下次如果我身邊有愛遲到又會找藉口說他們家時鐘換掉的人,我一定會買一個送他🤣

連一秒都要很準時🤣

 

整體來說美觀又好用啦!因為不用手動對時就超厲害的啦~~~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連結給大家參考唷!

 

法詩計時 電波鐘 電波時鐘 自動對時 標準時間 精確時間

法詩電波鐘網站:https://www.alfaso.com/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