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煥時全能霜

最近遇到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在拍影片的時候,

竟然讓人家說,媽媽你沒化妝嗎?怎麼氣色這麼差😳

其實媽媽我有上妝,只是很淡,但是…

產後媽媽的辛勞還有疲勞,即使上妝了,還是完全藏不住🥺

面有蠟黃色,難道這就是人家傳說🀄️的黃臉婆嗎🥲

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

真的讓我太難過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生完兩個小孩,營養大量流失,都快變成人乾了😵‍💫

 

還好最近有貼心廠商「粹新肌密」來拯救我的困擾!

讓媽媽擊退面有難色!黃臉婆不要來~

A醇煥時全能霜,讓媽咪看起來更年輕!

DSC02875

說真的,這兩三天因為很多事情操勞,所以很晚睡,然後又剛好生理期來。

以往我只要晚睡,或者是生理期來,我隔天起床就一定會長得很像殭屍XD

 

所以這兩三天沒有太多期待,擦完會有什麼成果,因為我本來就很蠟黃,加上我屬於自然小麥色肌。

以前試過一些保養品,感覺效果也一般般~

後來賣我保養品的小姐也是說,因為我生活作息都不正常,熬夜當然成果沒有預期啦!

這種話我也是聽多了,誰叫我天生小麥色,就不用浪費力氣讓自己變多靚白了😂

 

這次「A醇煥時全能霜」其實我就是當保養用,畢竟生完小孩都沒時間好好擦什麼保養品!

通常媽媽都每天都忙著幫孩子洗澡後擦乳液,結果自己都沒有擦😭

而且因為操勞加上二完兩胎,真的有感覺我整體狀況不管是外表還是身體,都差很多,整個就是蒼老耶!

 

還好這罐「A醇煥時全能霜」,它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一般清潔完肌膚後,擦上平常自己習慣的化妝水、精華液,

然後再薄薄的擦上A醇煥時全能霜」就可以囉!

記得擦得時候頸部也要一起擦,整體看起來效果才會更加分!

IMG_20220303201502

擦的時候也很好推開,質地清爽而且有涼涼的淡香草本精油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自己本身很喜歡草本的味道,因為聞起來很放鬆。

我自己習慣都是晚上使用「A醇煥時全能霜」!

IMG_0967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後的感覺了~

初期使用因為滋潤度足夠,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因此氣色看起來很好!

持續使用後,因為角質代謝而變得比較亮、比較細緻唷!

就像拍美顏照一樣,有拋光的感覺呢!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個人很喜歡😍

IMG_0974

但因為第一天我忘記擦頸的部分,所以有明顯的反差😅

但也因為這明顯反差,所以我才覺得有擦的部分,很有感覺~

 

這兩三天雖然也是很勞累,但是用了「A醇煥時全能霜」後,就不會看起來這麼黯淡無光~

讓我有一個心得就是,不管你的膚況或顏色如何,只要用對保養品,也可以讓你重現獨有的自然美👍🏻

 

只要用到適合自己又好用的保養品真的可以讓自己省了不少冤枉錢呢❤️

IMG_0972

A醇煥時全能霜」有獨特的2.3.2黃金密碼,來幫你解決肌膚的問題唷!

那2.3.2黃金密碼是什麼呢?

▶2倍細緻煥時:

『A醇』加上緊緻『六胜肽』,相輔相成,讓你看起來一天比一天更年輕

▶3重舒緩修護:

護理型『維生素B5』+修護型『紅沒藥醇』+舒緩型『假八角果萃取』,讓A醇耐受性建立期的不適感能舒服渡過

▶2倍潤澤滋養:

潤膚有效成分『尿囊素』,以及好推好吸收的『甜杏仁油』、『向日葵油』,沐浴在植物帶來的能量中

 

A醇煥時全能霜」很棒的是素食者可以使用唷!

因為我身邊很多素食朋友,有時在挑選保養品時,都需要非常注意!

而這款A醇煥時全能霜」我也非常推薦給素食朋友們可以使用唷!

 

A醇煥時全能霜」0香料0酒精0動物實驗!

也有通過各項嚴格的檢驗,可以讓人用了很放心也很安心 !

DSC02879

以後拍照不用把美顏開最大啦!

每天擦一點,全面保養一瓶到位!

讓你對抗歲月帶來的痕跡,提亮、細緻、拉提、拋光,出門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權他們官網看看唷!

「A醇煥時全能霜」官網:https://bit.ly/3vmyHG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