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對於氣候和溫度都比較敏感,看了很多西醫+中醫其實一直都沒有明顯的解方

是後來長大之後開始調整飲食、生活作息、甚至搭配了一些營養食品,後來才逐漸沒有復發。

 

就這樣過了七八年後,我懷孕了,因為體質的改變,又讓這種困擾回來跟我招手了~(不~~)

荷爾蒙的分泌還有身體上的不舒服,導致晚上都很難入睡,也因為生活作息都不正常,這些不適感始終反反覆覆揮之不去😩

 

IMG_7259

雖然聽人家說,這樣的情形可能會因為生產完後而改善!

但是因為生產完後的我,體虛、血虛+熬夜顧小孩,根本沒有改善啊⋯⋯

反而每天不停的全身輪流不舒服,難受香菇啊😩

懷孕已經睡不好了,現在又顧小孩,更睡不飽😑

媽媽我已經牙懷疑人生了!

 

尤其是手部,每天都會先從手開始長!

遠離環境過敏原真的很重要,尤其我們家又有倉庫,所以每次去倉庫拿東西,一定中標😰

你說我這身體是不是差不多爛光光了,媽媽已經沒營養了,每天還要使出洪荒之力擠母奶把養份再傳給寶寶!

生完小孩真的是榨乾我了🥺救命~~~~~

 

其實因為我跟我老公體質都這樣,所以基本上我們的小孩也非常容易遺傳到我們的體質🥺

連孩子都要飽受這樣反反覆覆的痛苦,讓我覺得好愧疚啊~

(媽媽對不起你~)

IMG_7260

大寶也是常常肚子長一片

截圖 2021-11-17 上午10.19.32

 

連我們家小寶寶也是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真的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各種保健食品,希望可以增強全家的保護力,打造健康好體質!

因為其實環境對我們來說很難改變,那就只能盡量的內在的調整做起!

IMG_7281

原本有找到益生菌,但是每一家的效果對我來說沒有太明顯,加上小朋友不喜歡吃,所以我只能在持續的尋找更好的產品!

 

一直到在網路上搜尋到了「Proentry 霈恩萃-機能補給錠」😍

他是醫學中心推薦,還有臨床研究國際肯定、國家級專利認證非常安心的一個保健食品。

DSC00307

調整體質對我現階段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剛好裡面Proentry 胜肽活性因子,可以提升我的保護力,也可以補充我非常缺乏的營養👍🏻

 

而且因為我這一胎二寶是在禾馨生產,我一直非常喜歡的婦產科醫生「陳保仁」醫生也非常的推薦,不只可以調整媽媽的體質,也可以增加孩子的保護力,

尤其我是為全母乳媽媽,而母乳裡面的胜肽活性因子會因為時間的增長而減少,所以我覺得「霈恩萃-機能補給錠」讓我重獲希望🤩🤩🤩

 

不只可以讓我的體質調整,才能透過母奶傳遞給寶寶,維持寶寶健康好體質‼️

讓寶寶養出健康的好體質❤️❤️❤️❤️

同時也可以讓我的大寶一起吃💪

這裡我覺得非常棒的是,它的口味吃起來像牛奶片酸酸甜甜的小朋友超愛,我也很喜歡,

終於讓我找到大寶不會排斥而且喜歡吃的保健食品了保健食品了,因為他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是一個非常適合孕婦、產後媽媽、嬰幼兒、小朋友、大小朋友都適合的產品。

Facetune_17-11-2021-10-13-40

每天早上我都空腹食用效果最好,

如果你是想要「一般保養」一天可以吃2錠,

如果你是想要「體質調整」可以吃4錠,

如果你是想要「機能加強」就吃6錠。

IMG_7282

有了霈恩萃,讓媽媽我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IMG_7279

真的超級感動的🥺🥺🥺🥺

 

這產品,真的是會讓我一直想要持續吃下去的選擇,因為他的口味大人小孩都很喜歡+我覺得效果對我來說也很滿意,

希望我也能把我的小寶寶養得肥肥胖胖,健康有保護力💪

Facetune_17-11-2021-10-13-40

產品一天只要一次,空腹食用,不用冰冰箱,但也要提醒大家產品盡量不要陽光直射曬到太陽唷!


IMG_7280

 

 

本文內容都是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因使用的狀況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