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來到台南玩,我們選擇了距離安平碼頭走路只要6分鐘的

「台南衡定理包棟民宿-理蓄宅」,

這棟超美的民宿,距離海邊非常近,要去『漁光島、安平豆花、觀夕平台、安平古堡、林默娘公園』交通很方便,而且對面就有免費的停車場,不用跟別人停車還要搶位子,或是還要額外停付費停車格!

對我們這種一家大小開車來台南玩的家庭來說,

真的是非常的友善,而且非常的方便!

其實在網路上光是看到「台南衡定理包棟民宿」但照片的時候,就非常的心動,因為這裡的室內裝潢媲美「五星級飯店!」

這次我們選在11月11號,我生日的前一天+瘋狂購物的日子,特別來瘋狂的住一晚!幫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DSC00220

一進來就是超美的大客廳,光是這裡就讓人想要賴在沙發上,

跟家人一起看電視一整天了~超舒適!!

我覺得這間民宿很特別的就是它的服務超好,不只有接待的服務是超鮮肉小帥哥管家為你講解,重點是他們做出與一般民宿不一樣的高級服務,

就是只要你平日入住,給你打八折以外,還送你一台BMW免費開,

讓你開道退住!看你想要去哪裡都超方便!

因為這裡其實就是屬於台南的觀光景點,所以它給的服務完全符合了現在人的需求,這樣其實來這裡遊玩的旅客,不需要自己有車,也不需要去外面租車,因為你只要平日來入住,就有好車開,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或是朋友一起來玩!

2

其實光是他的室內設計及擺設,就讓人很想要一直在這裡多逗留都拍照,然後還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喝喝小酒、簡單煮個料理,超愜意!

我覺得這裡很貼心的就是他的廚房設備,餐具也用的很有質感,而且還特別附有小朋友的餐具,然後飲水機等等應有盡有,讓我這個雙寶媽咪,要洗奶瓶,幫小朋友用食物都非常的方便!

而且如果你需要嬰兒澡盆,你也可以跟管家拿嬰兒澡盆來使用,是不是非常貼心啊!

3

這裡的地理位置,雖然不是熱鬧的市中心,但是離漁光島、四草大橋等的景點都非常的近,

晚上住在這裡安靜又方便,伴隨著他高質感的設計,讓你入住的感覺整體非常好!

DSC00226

聽到帥氣鮮肉管家Albert認真的介紹,原來每一盞燈都是他精心設計的,真的是別出心裁,而且每一盞燈都不一樣,也代表著想給旅客獨一無二的感覺!

DSC00235

DSC00253

再來我超喜歡這個浴缸,要不是因為我剛生完身材不太能看,不然我超超想要全身脫光光跳進去打卡拍照(誤

DSC00228

這裡所有的盥洗用品,我只能說五顆星不能再高了,連洗頭髮跟沐浴乳的成分都用的很好,因為洗起來超舒服,味道也很喜歡,讓人不會有像外面住宿一樣用便宜的盥洗用品,有時候外面的洗完還會乾澀發紅!

DSC00238

1

這次住在4樓的落地窗景觀房,傍晚的夜色很美,早上起來打開落地窗享受溫暖的陽光,整個超喜歡!

DSC00246

2

DSC00258

因為真的覺得這間民宿很特別,所以我也特別拍了影片,

請帥氣小鮮肉管家跟我們做介紹~

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詳細連結:https://youtu.be/FxsEhc8H4Qg

在整個採訪的過程中,一直對這位帥哥小管家很好奇的就是,為什麼他這麼年輕呢?

於是我就大膽地問了他到底幾歲~

沒想到年紀輕輕只有23歲,我的天啊! 23歲就可以這樣出來創業,我23歲到底在幹嘛呀?經過訪談後,才發現衡定理6位合作人年紀都不到30歲,又讓我再一次跌破眼鏡!

Albert說,想要讓其他長輩們看看年輕熱人的創意以及熱情與堅持,

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截圖 2021-11-15 下午12.53.43

我真的要說,這次來住的經驗,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有這樣的民宿願意花重成本,給顧客最好的最獨特最特別的,讚讚!

下次如果要跟朋友或家人來台南玩,我還是會選擇住衡定理包棟民宿,住起來超有面子,而且也超舒服!

IMG_7187

老闆說,他們六日的民宿預約已經排滿到明年的一月底了,想要來住宿的朋友們,真的先搶先贏,看看平日還有沒有空房囉!

如果想要了解他們更多的資訊,歡迎點選以下的連結

以下是他們的訂房資訊:

衡定理官方網站

衡定理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