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胖虎 - 肉鬆餅禮盒

大家都知道媽媽營養的好幫手就是葉酸跟卵磷脂啦!

其實之前在懷孕的時候都常常聽到媽媽們說:

「孕婦一定要吃葉酸唷!葉酸推薦要每天吃喔! 吃葉酸很重要唷!」

其實懷孕的時候腦袋都無法思考,只要人家叫我吃什麼或做什麼,

我就會聽話照做,因為我覺得過來人經驗準沒錯!

 

只知道吃葉酸很好,但也從來都沒有真正認真的去看看葉酸的好處是什麼!

做了功課才知道,為什麼常聽到備孕或懷孕的人一定要吃葉酸?

IMG_9696

原來其實我們是無法自行製造「葉酸」的唷!

必須要透過各種飲食的攝取來吸收到葉酸這個重要的成分!

 

而「葉酸」之所以重要因為:

1️⃣葉酸推薦原因1: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2️⃣葉酸推薦原因2: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

3️⃣葉酸推薦原因3: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沒錯!

看到第3️⃣點你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叫準媽媽趕快吃葉酸~

因為跟寶寶的發育生長有關係唷~

 

當然不是只有媽媽需要吃葉酸,其實每一個人都需要葉酸喔!
 

那葉酸到底要怎麼取得呢?

有兩種方式:

1️⃣就是可以像我一樣,直接補充葉酸營養食品!

2️⃣從食物中攝取!

舉例以下這些食物裡面就有葉酸的成分:

豆類、綠色葉菜類、蔬菜、蘆筍、酪梨、菠菜、花椰菜、雞蛋和動物肝臟..等。

 

那因為我本身很常外食,有時候忙碌起來根本沒有辦法兼顧食物營養的均衡,

所以這時候營養補充品對媽媽來說就非常的重要。

IMG_9704

再來第二樣東西也是當媽媽常聽到的「卵磷脂」!

以前在看卵磷脂推薦的資訊時,都以為是孕婦生完小孩要餵奶的時候,才需要吃卵磷脂~

其實我也是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當媽媽懷孕的那一刻起,寶寶的發展就需要大量的磷質,

所以媽媽更需要補充卵磷脂來協助寶寶營養需求~

在懷孕的媽媽就開始補充足夠的卵磷脂,不僅可以幫助寶寶成長發展,也補充整個孕期所需要的營養!

DSC01094

大家一定常常覺得,卵磷脂是拿來預防石頭奶或塞奶的吧?!

但其實,卵磷脂跟日常健康也很有關係喔!卵磷脂在循環暢通、思緒靈敏也都是很有幫助的營養元素!

加拿大著名的母乳哺餵專家,傑克.紐曼醫師(Dr.Jack Newman)曾經發表關於「卵磷脂與幫助健康」的文章,

內容提及卵磷脂對哺乳阻塞的原理:類似有天然乳化劑的功能,可用來做為降低母乳的黏性,

讓脂肪避免結塊或過於濃稠,增加在母奶中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

 

這也就是為何卵磷脂能幫助循環暢通的原因,同時他也是寶寶與熟齡族群需要幫助思緒靈光的必備營養素。

加上卵磷脂當中的大豆異黃酮,更是輕熟齡女性保持青春活力的重要元素,

所以即便是沒有繼續哺乳,也推薦持續吃卵磷脂當作日常保養,卵磷脂功效跟好處真的是不少呢

DSC01105

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營養食品,對媽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以前買的葉酸產品跟卵磷脂都是分開吃的,而且每次都會吃到忘記什麼還沒吃,

或已經吃了什麼,當媽媽後營養真的都被榨乾了😵‍💫

已經無法思考了,其實我常常記不得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或做了什麼事OMG!

 

而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La Esance草本葉酸卵磷脂」,
 

我覺得它非常特別的是,它把葉酸跟頂級純度的卵磷脂做結合成為一顆膠囊

健康保養超方便!簡直是卵磷脂界的愛馬仕!

 

每天只要記得吃這一顆,也不會忘記到底是已經吃了葉酸,還是吃了卵磷脂!

IMG_9715

再來以前其實我都是買粉狀的卵磷脂,泡在熱水裡面或者是牛奶裡面一起喝掉,

其實常常會覺得不方便,或忘記喝,

然後買了一堆卻放在旁邊沒有吃,根本超級浪費!🥲

 

La Esance 伊頌天然 是結合國際技術與台灣團隊致力於天然保健的頂級品牌❤️

 

La Esance草本葉酸卵磷脂採用頂級精純度65%以上的高精純卵磷脂質・融合草本葉酸,

卵磷脂這麼高的純度讓媽媽真心覺得CP值很高耶~

而且又是草本天然的營養食品呢!

DSC01102

只要吃一顆,就可以同時補充葉酸跟卵磷脂,這根本就是超級適合我的,媽媽不用為了補充營養品瓶瓶罐罐的了!

讓我這又懶又健忘的媽媽覺得很開心XD

重點是讓媽媽從懷孕初期吃到生產完都可以一直吃下去的營養食品👍🏻

真是貼心方便又安心❤️

給寶寶媽咪還有家人優質的營養🥳

 

La Esance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

麗嬰房實體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唷~

或是點此連結既可已立即線上購買https://laesance.tw/Momo吃的卵磷脂精品

官方網站

FB 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