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采SPA - 孕後SPA按摩

今天來做孕後SPA,讓身體固定保養一下。

因為你也知道,生完小孩的媽咪,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那個體態真的是不能看啊!

媽媽有多偉大,從認識老公時是個嫩妹,到認識老公生產完之後,瞬間變老妹!

產後身材以及肌膚,要恢復到沒生產前,真的很難!

想要被人寵愛,不如先寵愛自己!

 

很喜歡來台南玩的我,選了一家「台南SPA推薦的漾采」,

台南漾采SPA已經開了有12年的時間,所以論經驗跟技術可是非常專業且到位的唷!

 

漾采團隊也秉持著跟著你一起認真成長!

不斷進修與精進更好的技術給大家,

重點他們有個很特別的服務,

就是從女孩到女人一條龍護理,含括臉部身體孕媽咪到私密處護理,客製化專屬您的需求!」

DSC02316

「台南SPA推薦的漾采」有這樣一條龍的服務,身為女人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每次去外面做SPA都要分開找店家做不一樣的項目,其實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這裡有一條龍的服務,美容師可以完全掌握你的身體大小狀況,也可以給你專業的建議與服務!

 

像我個人喜歡一家店的服務,我就會特定想要去,不喜歡換來換去,

因為每次換一次就要再跟美容師重新溝通,覺得超麻煩!

 

「台南SPA推薦的漾采」一進門,就覺得這裡的美容師很親切,他們的態度讓人覺得很貼心也很放鬆!

DSC02315

第一次來,他們也會給你一張表單,

讓你填一下你的身體狀況與肌膚狀況,可以讓美容師更了解你的需求!

 

而他們超貼心就是讓我在溫馨小空間裡安靜的寫資料,並且還附上熱茶跟甜點🍮

讓人覺得有種顧客至上的感覺呢!

DSC02312DSC02314

「台南SPA推薦的漾采」他們總共有三個樓層,

每一個樓層都有不一樣的服務設施,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DSC02352DSC02322

DSC02320DSC02353

今天做的「孕後的按摩SPA!

剛好美容師自己本身也是年輕的產後媽媽,她自己也有分享,其實連她自己都會固定做SPA!

像我們車子都要定期保養,更何況是我忙這種辛苦孕育孩子的產後媽咪,不僅可以舒壓,也可以讓自己氣色、體態變好看!

 

其實像是我們產後媽咪很常有,

水腫、循環代謝、橘皮等問題,其實都可以來詢問美容師您的狀況,他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唷!

 

開始之前呢!

要先去盥洗,然後還上他們家可愛的SPA服,然後直接圍著就可以了,不用穿上內褲!
DSC02324

而我這次的SPA舒壓,是使用以色列死海鹽+美體雕塑精油+單方葡萄柚精油,

精油的味道很好聞,很放鬆!

還有美容師幫我用大豆蠟燭配合鐳礦石,讓全身做淋巴引流~

不得不說,美容師的技術真的很讚,美容師的技術ㄧ按就知道有幾分。

因為美容師自己也是媽媽,非常了解我需要加強的地方,直接按到你的點,整個就是舒暢啊~

IMG_0714

IMG_20220222091743

最後美容師還幫我用了「G5  推脂纖體機」,這個機器是以高速轉動的機頭深度按摩,

可以按摩於肌膚上,放鬆你緊張的肉肉,也像是被動式的幫肉肉做運動唷!

 

G5 推脂纖體機是有分能量強度等級的唷!

因為第一次做,貼心的美容師先幫我用最低等級的來試試看,我覺得那種高強度的震動,在肉肉上,其實很舒服耶!

感覺肉肉跟脂肪都有被推到該去的位置!

也因為它可以把肉肉跟脂肪歸位,所以其實身體的線條也會變比較好看唷!

身上橘皮的部分也會很有感覺唷!

IMG_0706IMG_0712

除了美容師技術很讚以外,我們超級聊的來~

感覺好像找到閨蜜一樣,整個話夾子都打開了,因為同樣是產後媽咪,更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也很感謝美容師跟我分享很多她產後的歷程,還有耐心傾聽我的心聲跟苦水!

畢竟平常媽媽光帶小孩就很忙,有些話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分享,

長久下來真的很需要找人說書ㄛ,不然真的會生病呢!

 

這個美容師真的像好朋友一樣,一拍即合,感覺我講什麼她都能完全了解,畢竟美容師也是過來容~~

其實說真的我非常喜歡美容師的服務,從內心到身體,都讓我完全把垃圾倒出來了~

舒服好多啊🥰

真的很感謝美容師的用心!

DSC02313DSC02321

台南孕後SPA推薦漾采給大家,還有台南按摩保養推薦漾采給大家!

不只讓你從少女到孕期到產後的一條龍服務,全部都有唷!

而且從臉到身體的保養都有!

像是孕婦私密除毛、按摩、SPA、做臉、保養,你想要什麼樣的保養需求,這裡可以大大滿足唷!

 

讓美女們寵愛自己,越來越美麗跟健康!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漾采美學spa 

文南店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0

自由店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51弄80號

臉書:https://tinyurl.com/ycnub6o9

官網:https://tinyurl.com/yxky9dne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