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現在人講求快速、有效率!當然吃飯煮菜的時間也不能浪費~

能快速就快速~ 說真的媽媽懶的時候,或是很忙的時候,

真的只能得來速!或著是外送~

但是每次吃速食,或叫外送,好像價格有點貴,外食又油有點不健康~

所以為了拯救小家庭或是外面租房子或是像我這種懶人煮飯的困擾~

來跟大家隆重介紹『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

懶人也可以煮出『快速』、『健康』的『功夫料理』!

DSC02666

DSC02743

DSC02783

其實媽媽我的廚藝並沒有很好,那種要拿捏火候,或者是很有技巧的菜餚,我可是完全不行!

有了『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我發現他很安全也很好用的地方,它有三段式的火力,

不用特別去在意火侯的大小,因為他上面都有每一種菜都有適合的火力,已經幫你配置好了。

 

而且我有發現,在我每次快要煮好的時候,他都會嗶嗶嗶的提醒我!

像我以前每次用煎餃時,都為了想要讓底部是酥脆金黃色的,就很容易不小心燒焦了!

 

但我發現『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在當我的煎餃底部已經金黃色酥脆的時候,

就發出聲音提醒我,讓我這次用的煎餃非常漂亮,而且超好吃!

 

連我兒子都給我一個讚!

這個安全設計,也不會讓你的鍋子一直乾燒,發生危險,

我覺得像我這種一心多用,又常常忘東忘西的媽媽,非常適合!

DSC02761DSC02754

為什麼『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可以一鍋抵7鍋?

因為不管你要『蒸』『煮』『煎』『烤』『涮』『燉』『炒』都沒問題!

是不是發現有『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可以少買其他鍋子了~

如果在外面租屋,什麼鍋碗瓢盆都不用搬了!

輕鬆帶一台『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讓你煮遍天下無敵手!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設計有十大巧思!

▶ 多檔定時操作 自動斷電不乾燒

▶ 5秒出蒸氣 美味不用等

▶ 120°C極速加熱 低脂少油「蒸」得很健康

▶ 750ml 超大水箱 60分鐘蒸氣不間斷

▶ 1.5L大容量「煮」出你的好手藝

▶ 雙層加熱管 加熱效率60% up

▶ 蒸煮雙系統 食材(受熱)加熱 面面俱到

▶ 兩用煎烤盤 多種食材一次「煎」顧 

▶ 4mm鋼化玻璃透明蓋 食材熟成一目了然

▶ 鍋體方形設計 入櫃收納好方便

 

看完是不是覺得立馬想購入一台的感覺~

DSC02782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真的只要5秒,你連鍋子都不用預熱,它就開始運作了!

跟我以往用的電磁爐大大不同!

 

下方的水箱,可以讓你在蒸煮東西的時候,快速地出蒸氣,讓食物快速煮熟的效率大大提升!

幾乎比一般做菜快了一倍的時間!

DSC02746

而這次我也挑戰,我常失敗的義大利麵,以前我都做得很像湯麵,或者是麵太軟,

因為火候的控制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

但是這次使用『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意外的快速又成功。

煮好的時候,兒子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試吃看看,因為煮得很成功,讓我們邊煮邊偷吃XD

DSC02690

DSC02704DSC02724

我覺得『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的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

你只要看你想要煮什麼食材,

並且對應上方的圖示,他都有建議需要煮幾分鐘,

再也不用擔心煮得太熟、太爛、太軟,甚至是烤焦的問題!

DSC02786DSC02818

而且『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的底盤,都是使用不沾鍋設計,所以其實也可以做出很多到無油煙料理!

洗的時候也非常好清洗,而且一鍋多用,不管你要炒菜、煮火鍋、蒸東西,都不用擔心!

DSC02700DSC02820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的大小,並不會佔很大的空間,小巧又實用,

用完之後可以放在架子或櫃子上,其實很適合住在外面像是套房或雅房的朋友們,

因為房間空間很小,所以幾乎不會有流理台或廚房,這時候『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就可以拯救你!

DSC02753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完全拯救了我這個懶人媽媽!

不用在外吃速食或叫外送,在家也可以秀出你的功夫廚藝,外送還沒到,你的菜餚就已經煮好了!

在疫情的緊張時期,避免人與人接觸,有了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想要購買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官網

『KRiBEE庫比5秒快蒸鍋』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