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唇

從小到大,一直有一個非常困擾我的問題!

就是我的肌膚偏小麥色,我的唇也因為曬太陽關係變得很暗沈,

小時候怎麼看就是氣色不好,長大後因為唇黑黑灰灰的,

所以很多朋友誤以為我是抽煙抽很兇的人,因為沒化妝看起來就很暗沈~

老天爺啊!天生長這樣不是罪啊(哭)~

以下圖片就是我沒畫口紅的原樣,是不是也覺得我這個唇很像中毒的感覺XD“

IMG_6628

為了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我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去紋唇,

來讓我不用天天畫口紅,也能有好氣色出門~

所以這次透過朋友介紹,來到了台中的『Yvonne伊凡紋繡』!
IMG_4710

一到現場,美容師就很貼心的幫你拿室內拖鞋,感覺很親切也很舒服,

整體店內很乾淨也很舒適,感覺很像全新裝潢過!

DSC03377

一開始美容師服務很好,講解得很清楚,

建議我偏橘色的唇色,因為我的唇色有暗沉,所以兩個月後要再做一次會比較上色。

為了想改善我黑黑的嘴唇,所以做兩次會比較保險,因為第一次紋唇會吃色。

DSC03384

講解完後,一開始是用按摩的方式塗一層舒緩油,來讓整個過程比較不會感覺有刺痛感!

DSC03389
接下來讓你嘴裡咬一個紗布,防止色乳跑到嘴巴裡面,上面還會用保鮮膜!

DSC03390
紋唇的過程中,一點點感覺到刺刺麻麻的感覺,整個過程是舒服可以接受的,

因為嘴唇上已經有先敷了一層舒緩膏了,通常是在打嘴唇邊緣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後面其實就還好了

上下紋唇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左右!

DSC03391

做完了的時候,美容師細心的跟我說,紋唇後應該要注意的事項與保養,

並且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後續保養的小物品,

如果忘記,你可以看美容師給的保養注意事項!

DSC03394

晚上回去的時候,其實嘴巴腫的跟香腸嘴一樣,

然後有一點點不習慣,因為會麻麻的感覺,

吃東西的時候會想要刻意不要沾到嘴唇,所以吃東西的嘴巴都要張很大~

剛開始做完,需要適應一下下~

30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每天要敷兩到三個小時的冰敷,但其實我只要回家有時間,我就會用冰敷袋包著紗布!
這樣可以比較快消腫~

31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第二天朋友打視訊給我,說這是在『擲筊 』嗎?也太有喜感了吧~

美容師說大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修復期,建議儘量不要長時間戴口罩,避免悶住,修復會比較慢,

也比較容易長皰疹,所以避免長時間戴口罩!

不要泡澡不要洗三溫暖等等這些,而且不要曬到太陽,

那就好好的待在家防疫吧,這樣也不會嚇到人~

1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過程中我也跟美容師保持聯絡,因為我的色乳有時候會因為我睡覺流口水,

所以色乳有點掉了,但是美容師說多少會掉一些是正常現象,叫我不用太擔心喔~

紋繡師說明因為本身的唇較黑,所以做的時候密度要夠,才會有好的改善,

但因為密度高所以相對組織液也會比較多,就會有比較明顯的脫皮感,大多人的脫皮是不太明顯的,

如果密度沒有做夠,顏色是不會有很明顯的改善的唷~

唇

回家的時候,美容師也一直提醒說記得要做嘴唇的唇部運動,

像是一直說 WU 跟 啊 還有 HO 這個字!

這樣子的唇部運動,可以幫助嘴唇保持彈性,這樣子之後嘴巴的狀況也會比較好。

DSC03407

平時吃完東西的時候,一定要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嘴巴,

像我是買整罐的生理食鹽水比較方便沖洗,然後再用紗布輕輕微微的擦乾。

記得千萬不要用力擦拭你的嘴唇,因為很容易會讓你的皮整片脫落或者是受傷唷!

2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美容師有說如果回去照顧的狀況是整大片脫落,或者是有流血都是不正常的。

像我每一天的狀況會拍照回傳給美容師,她會非常貼心的跟你說要注意什麼事項!

而每個人在恢復的過程會因為體質不同,吃色的狀況也會不同,消腫的狀況以及脫皮結痂的狀況也會不一樣!

DSC03412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基本上一個禮拜過後就可以正常出門約會了!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結痂脫皮都掉得差不多了,唇色變得很自然很好看呢!

接著繼續保養之後隔兩個月就可以再去補第二次顏色唷~

因為我本身的嘴唇暗沉比較嚴重,所以美容師也建議我必須要做第二次的補色才算是一個比較完整的上色!

 

接下來隔了快兩月我又來補色啦~

第二次回來,其實跟上次的流程還有操作是一樣的,

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師會很貼心的先幫你蓋被子,

然後幫你上舒緩膏,敷大概半小時後幫你按摩嘴唇清潔消毒,

美容師也會很貼心的問你,若過程中會痛不舒服都可以適時地舉手跟他~

3
第三天差不多完全結痂了,就開始有一些結痂掉落,
我也每天定期回報給美甲師我的狀況,第二次消腫的速度也比較快~
因為我非常勤勞濕敷+冰敷!

4

用生理食鹽水濕敷在嘴唇上讓那些結痂完全的脫落,但是不要用力擦拭,不然會傷到嘴唇喔!

DSC03956DSC03959

因為我自己身邊的朋友也有做過紋唇,我覺得效果很棒,而且每次出門都變得很快,

乾淨俐落輕鬆出門,而且唇色超自然超好看的!

5

因為我原本的唇色不好看,所以三不五時都一定要補口紅或者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其實這樣我在外出吃飯也覺得很麻煩,或者是約會的時候唇色不小心掉了,又要一直補口紅~

現在有唇色,真的無時無刻都看起來很美很自然呢!
紋唇

紋唇後是不是有嘟嘟唇的感覺,顏色漂亮,而且讓我黑黑的唇,變得粉嫩多汁呢~

我覺得紋唇的美容師真的很重要,有些技術不好,就會很可怕!

但我很喜歡我的紋唇師,因為她每一個步驟都很用心,在後續也會時不時關心你的狀況,

整個過程讓人非常舒服且安心!
DSC03984DSC03985

🟦 店家資訊


Yvonne伊凡紋繡美學

服務項目:
霧眉/霧眉教學/飄眉/繡唇/蜜糖唇/改黑唇/修改紋壞眉

繡眼線/髮際線/紋繡教學/日式美睫/熱蠟除毛

電話:0903 363 721

地址:台中市東區樂業一路73號

Yvonne伊凡紋繡美學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