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上過佳興成長營的學員都知道,來這裡剛開始的第一天都會不太習慣!

因為這裡的環境還有正能量真的是破表,而這裡的人都非常的熱情,熱情到你覺得大家都瘋了嗎?我剛開始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走進課程的,心裡想這該不會是什麼宗教或直銷吧?!

但是後來上完課程你才知道真正背後的原因,佳興成長營真正在做的教育跟使命,是我看過少數真正「專做教育培訓的機構」只做教育並且背後沒有組織行銷背景或跟直銷合作,光是這點我覺得就讓人很100個放心~

我之前上過的學院,達x學院、陳x記憶學、什麼快樂房地產......(很多啦!)其實最後的銷售漏斗都是要你參加他們什麼跟直銷有關的會員,說是一個創造收入的平台,然後你分享學員進來就會給你多少佣金之類的~ 常常覺得教育背景不單純!

但是在佳興成長營這個機構學習,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有這種事情,覺得學習非常單純,而且「安心」!這裡很多爸爸媽媽也都會帶自己的孩子一起來上課,甚至還有年輕人帶爸媽來上課呢!可見這是是個很有愛❤️的地方呢🥰

而且我發現他們他們的助教跟服務人員,竟然全職專業的工作人員,而且服務超好,第一次還被他們的熱情嚇一跳耶🤪他們都超可愛的,很感動的是他們「工作人員真的是有求必應」,然後下課都會幫你整合你不懂的地方👍給你們服務大大的讚

以往我上的其他教育培訓課程,他們的工作人員,好像都是義工或是以前的學長姐回來免費上課順便幫忙,那種服務感覺真的是差太多咯!

而且他們佳興成長營我覺得還有一點很不錯,就是我很喜歡他們「上課的品質,真的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每次上課我都發現他們有專門的攝影手,打光手,DJ手跟老師同步打字幕到LED的螢幕上,把重點筆記都打整理好了,哈哈哈!怎麼這麼優秀😍太專業了啦~這應該花不少錢請這些專業人員吧~~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