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成長營是直銷嗎?一直有人在網路上查詢有這樣的問題!
我剛開始也是聽我朋友說,但是我親自上過課程後,才知道.......

我敢跟你說,而且用性命保證
佳興成長營不是直銷!

佳興老師8年來專做教育,沒有組織合作,也沒有跟任何直銷公司合作
因為佳興老師堅持只做教育!
因為他的生命在25歲上了一堂安東尼羅賓的課程改變了他
所以佳興老師堅信,教育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而市場上有太多的激勵課程教育機構,都不是純做教育!
我上過很多課程到最後要你買什麼補腦的藥,什麼事業體的,什麼水晶球的都有!
然後要你拉人分享有的沒的!

我再次用性命跟你保證,以上這些,佳興成長營完全沒有!!!!
佳興成長營只做教育,只有課程
就像你上補習班一樣,只有課程,只賣課程,要讓你學習成長!不然怎麼叫作教育?
頂多你覺得好自己跟朋友分享

那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佳興成長營是直銷 老鼠會?
我後來發現一件事情,我也去證實了很多人
我問了那些說成長營是騙子,直銷,的那些人~
幾乎都沒有真正上過佳興老師的課程!
沒上過課的很喜歡聽說是非~
上過課的你問他,佳興成長營是直銷嗎?
上過課的會回答:蛤?
那你覺得要信誰的呢?

再來,很多人說
靠北直銷那邊寫很大啊!
說佳興成長營直銷詐騙,都專門教老鼠會!
來~~
看仔細了,靠北直銷寫的內容大概如下
康林,尖峰,何X軒,詹X娟,怎樣怎樣
他們的老師是黃佳興
黃佳興都教人做老鼠會......等等等.....

不好意思,我很久以前剛好也有在尖峰做兩個月
我完全知道你們看到了什麼
真的是冤望大人了

經過證實....而且本人證實....
因為小風(何X軒)和 麵包(詹X娟)都是佳興老師八年的學生
從小風跟麵包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他們就一直不斷在佳興成長營上課,並且跟老師諮詢
不斷的學習成長,在佳興成長營提升了許多能力,
後來做組織(康林)尖峰坐到第一名,嚇嚇叫的業績!
然後樹大招風,被人家寫了有的沒的,連佳興老師也寫進去了
然後連佳興老師一起罵!!
這什麼概念啊,難道佳興老師教學生錯了嗎?
佳興成長營的學員365種行業的學生都有
佳興老師做教育的,你做什麼職業關老師什麼事?
怎麼可以怪罪老師教出直銷人啊!太不合理了!!!

再來,
我看到很多個人不當行為被寫成大文章,又說佳興老師教的學生什麼的!
..............
這就跟......
舉例:  Apple大公司的員工 有人亂搞婚外情,純屬個人行為
然後別人就要說:Apple出來的員工就是這樣!Apple真的太差勁了!
我覺得佳興老師真的很可憐!
他什麼都沒做,什麼都要扯他一腿!

講到這裡,抱歉我有點情緒,旁觀者清,而且我都是親自證實過的

謠言止於智者,我自己是被佳興老師幫助的學生
我真的因為老師的協助還有課程
讓我跟我老公關係變好,從原本要分手到現在結婚很幸福
我跟我的家人誤會也解開了
有多少學員因為老師的課程而得到幫助~~~


看到很多人在背後惡意攻擊老師
我真的是很不捨啊!

但是無聊的人就是這樣,喜歡看人八卦,說是非

如果佳興成長營是直銷,然後什麼激勵課程
那這樣 世界第一名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不就世界直銷首腦了
我也親自去上安東尼羅賓的課程
根本沒有這回事好嗎.......
一個人的生命可以被改變,是很珍貴的事情

我就是!

請大家去看看那些,惡意攻擊別人的人類
他們生活真的過得很好嗎?
時間一樣過,
你想信那些沒成功的人說是非
還是相信已經成功的人說的事實
哪個對你比較有幫助?

最後打到這裡.....
我自己真的覺得佳興成長營是個很棒的學習環境
我看到很多跟我一樣一家大小在這裡學習的
只有親自上過,才知道是什麼!
也鼓勵大家,多多去學習,多多去看看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