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5歲後,身邊的朋友開始一個個生小孩,每次都要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禮物好,送了又怕對方媽媽已經買好了,新生兒禮物怎麼送才能不踩雷,讓別人覺得你「揪甘心」🥺

Momo媽咪今天來幫大家收集媽媽社團裡,網路票選的新生兒禮物前三名,尤其是第一名讓所有媽媽為之瘋狂,拍手叫好😂

大家最常送的踩雷禮物😩

有一個容易踩雷禮物個人建議不要買
就是大家很常送的,「新生兒衣服禮盒」🎁
常常去藥局都會看到這種新生兒禮物,在這裡提醒您,千萬不要買衣服的禮盒,因為很不實用,其實穿不到幾次~
你也不知道人家的喜好風格,買新生兒衣服禮盒是你自己看的爽而已‼️
但不一定對方喜歡唷~

送什麼不失禮‼️
來看看媽媽們心目中的前三名😍

截圖 2021-11-03 上午7.34.59.png

第三名   新生兒沐浴禮(奇哥)

不知道送什麼又怕媽媽都已經買好了,這種每天都需要用到、消耗量又很大的東西送給媽媽,真的很接地氣~
每天都要洗澡啊🛁你不洗澡嗎?
送新生兒沐浴禮,好用又不踩雷~
而且蠻多媽咪推薦奇哥禮盒!因為洗起來溫和不刺激,味道好聞又好香🥰

截圖 2021-11-03 上午7.38.20.png
 

第二名   M號尿布(幫寶適)

說到尿布,用最凶的就是紙尿褲(除非那個媽媽用環保手洗的尿布除外)
大概一個禮拜要用掉一袋尿布,非常燒錢啊~
所以送尿布可以讓媽咪們的尿布錢暫緩一下,她會很開心的
⚠️記住,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size,建議最好直接送M號尿布,因為寶寶一定會長大穿的到M號尿布,M號尿布也是用最凶的階段~
再來牌子部分,大多人也都推薦幫寶適,品質好,又輕巧,重點比較不會讓寶寶有紅屁屁~
好用不失禮🥳

截圖 2021-11-03 上午7.38.31.png

第一名   錢拿來(只要有包不嫌少)

你是不是覺得包錢很俗氣‼️
而且覺得怕包少有不好意思😂
我跟你說,我自己是媽媽,我來告訴你收集的社團媽媽們的心聲就是:「給我錢來花花尚實在!」
因為其實很多東西媽媽們都已經買好了,倒不如包個紅包讓媽媽去買他們需要的東西~~~
截圖 2021-11-03 上午7.38.41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不用再覺得包錢沒有心意,不好意思‼️
超級實在又實用的就是「錢」絕對沒錯🤣

而且給一個紅包你還可以省下很多心思跟時間去想到底要買什麼🤔

什麼都不用說了
什麼都不用買了
錢拿來就對了😍😍

當然還有媽媽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還我自由‼️」🤣🤣🤣🤣🤣
媽媽的青春在生孩子那天起就瘋狂的在燃燒生命了❤️
如果你沒禮物也沒錢,把你自己包一包變成禮物送給媽媽來當「新生兒褓母」,讓媽咪更多時間可以睡覺,媽媽一定也超開心,哈哈哈哈(純屬玩笑🤣

 

下次再遇到朋友生小孩,不用手忙腳亂了,以上前三名給他送下去就對了👍🏻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
IG追起來:monster2794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