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的寒冬❗️冷颼颼的天氣來了~

媽媽我產後真的好怕冷,不知道為什麼生完第二胎體力大不如前,連吹到風都冷的刺骨非常受不了🤧

除了棉被多買幾件之外,再來只能多讓自己暖起來了!

我知道很多剛生完且做完月子媽媽們都有個心聲,生完小孩已經很忙了,更沒時間去煮什麼進補的來暖身子了!

更別說叫我運動了~

媽媽真的沒空啦😅

 

我的八字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要多喝薑茶,多保暖❗️

媽媽我身體真的很差🥲尤其這個冬天是很冷的冷冬,讓我都想整天躲在棉被不想出來~

更不想吹到ㄧ丁點風啊😩

 

於是在網絡上找了很多的薑茶,找到了這款超方便的又養生的「源時萃養生黑糖茶磚」❤️

❌這可不是一般的黑糖塊唷

DSC00394

👉它很特別的就是「黃金減醣配方」👍🏻

讓媽媽喝了沒負擔以外,喝起來真的甜而不膩耶😍

👉 而且源時粹黑糖磚,是「精選頂級台灣黑糖」慢火熬煮而成👍🏻

👉 唯一取得A.A.國際無添加協會三星認證的養生黑糖茶磚(這個也太酷了吧👏)

👉重點是每一個純淨黑糖磚都是獨立包裝,超級方便攜帶的❗️

👉 採用特殊乾燥技術,超低含水量,「無添加防腐劑」也能保存一年(無須冷藏)💯

👉養生黑糖茶磚喝起來對身體無負擔又健康!

DSC00403

平常因為媽媽我需要哺乳不能喝茶也不能喝咖啡,但又不想只喝沒有味道的水,這個養生又無負擔又讓你暖身的「源時萃養生黑糖茶磚」,真的是解決了媽咪我以上這些困擾呢❤️

IMG_7744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喝唷!

味道很濃郁,不會死甜或焦焦的黑糖味,跟我以前買的那種一整袋黑糖薑塊完全不一樣,而且等級真的差很多~🤣

這個黑糖頂級的真材實料喝的出來唷❗️

重點是它有很多種口味嚷你每天想看心情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完全不會會像一般外面的整袋黑糖磚一樣,因為整袋打開會潮濕,所以要馬上喝完,但是一直喝同一種口味就會喝到很厭世🤪

 

「源時萃養生黑糖茶磚」有五種口味讓你每天都可以保持美味的新鮮感😋

IMG_7707

這五種口味說真的,每一種口味我都蠻喜歡的,要分最喜歡的真的很難選耶🤣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好有特色唷~

 

所以就來一起介紹好了😝

 

1️⃣先介紹寒冬必備的去寒聖物「暖心茶」❤️

成分:黑糖、竹薑

DSC00415

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很暖和~

因為它不只要暖你的心還要暖你的身子,

裡面的添加的老姜是嚴選台灣優質的竹薑,加在黑糖磚裡真是絕配啊❗️

喝下去第一口就覺得很去寒耶~

還沒喝完身體就真的暖起來了呢❗️

非常適合早上起來喝一杯唷💪

IMG_7731

 

2️⃣由內而外暖身的「養氣茶」❤️

成分:黑糖、竹薑、桂圓、紅棗

DSC00414

裏面除了黑糖跟竹薑以外,還多了桂圓跟紅棗,這個我也超愛~

因為喝起來多了桂圓跟紅棗的香氣,整個就是絕配啊~而且真的甜而不膩唷!

讓你暖身還能紅潤氣色,調理體質的必備聖物都在裡面了~而且都是選用頂級食材製成👍🏻

IMG_7712

 

🔴順帶一提,喝黑糖薑茶小知識🔴

你們知道除了選對好的黑糖薑茶可以養身以外,還有就是選對時辰喝薑茶,可以讓你身體去濕唷💯

因為小女子有學一點八字養身,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老祖先的智慧😊

「十二時辰養生法」,每一個時辰都有每個身體部位重要的運行時間,而我們常聽人家說身體去濕,其實是有時辰的唷~

▪️早上的「巳」時,就是9-11點,走的是「ㄆㄧ ˊ經」❗️

五行中屬於土,也是身體的根本,擔負體內氣血的各種運行。

讓你精神旺盛 💪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達到身體去濕事半功倍的效果,記得在早上9-11點,

來一杯「源時萃養生黑糖茶磚」的「暖心茶」或是「養生茶」,

除了讓你從頭暖到腳,而且又好喝又可以達到養身的效果唷👏👏👏👏

 

3️⃣ 日常保養聖品「福貴茶」❤️

成分:黑糖、桂圓、紅棗

DSC00422

比一般市售多出三倍的紅棗與五倍的桂圓,滿滿用料,香氣十足,

而且濃、醇、香,這一個塊黑糖茶磚真的滿滿的料耶,喝到完都還有很多料可以吃🤣

想要讓自己紅潤美麗,就來一杯「富貴茶」吧💪

IMG_7728

 

4️⃣美麗養身新滋味「美人茶」❤️

成分:黑糖、四物、肉桂、玫瑰

DSC00423

這一款超特別的我一定一定要說,它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肉桂」耶!!😍

而且裡面的四物不會讓你有中藥味,黑糖四物加上肉桂的香氣~超~喜~歡❗️

其實我在外面也沒喝過這種口味的,沒想到喝了有意外的新滋味👍🏻

喜歡肉桂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喝一下,真的好喝捏!

IMG_7730

 

5️⃣桂花香氣芬芳的「閨蜜茶」

成分:黑糖、桂花

DSC00428

喔~~~下午茶我最愛的一款❗️

它裡面的桂花真的是滿滿的桂花在裡面,邊喝可以邊咬著小小的桂花,

整個嘴裡都是黑糖+桂花的清香,

喝起來超幸福,有種小確幸的感覺,下午茶來一杯超愜意的😍

IMG_7732

 

喝了「源時萃養生黑糖茶磚」,遇到冷冷的冬天,你再也不會想要去外面買什麼桂圓紅棗茶來喝了。

外出帶一塊放在保溫杯裡喝,整個很舒服~

在家隨時那一塊來泡,讓你身心愉悅又放鬆~

啊~這就是人生啊~

IMG_7733

產後媽媽的小確幸飲品

無防腐劑、香精、色素,讓身體無負擔,喝了養身又健康💯

每一口都喝得到用心與安心❗️

 

現在很喜歡忙完泡一杯,滑個手機放鬆一下~

覺得很讚讚😋

推薦給大家唷🥰

媽媽們跟我一樣手腳冰冷的又想暖身子快來喝喝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https://bit.ly/3xnUYCT
也可以到『源時萃』的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onenatural

 

#源時粹 #無添加認證養生黑糖茶磚 #點亮你的原始美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