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胖虎,有人知道這個超可愛的貼圖嗎!?

我們全家都超愛這個我不是胖虎的貼圖,看到這個圖就覺得很療癒,而且今年2022壬寅年,就是虎年啊!

我不是胖虎除了非常應景以外,這個貼圖也超級無底可愛!

我不是胖虎 - 肉鬆餅禮盒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不是胖虎肉鬆禮盒!

讓愛吃肉鬆的全家大小朋友一次滿足你的口福,光是收到預購產品,我不是胖虎肉鬆禮盒,

一打開外包裝可愛的盒裝設計,讓我們家小朋友吵著要趕快開來吃,

完全迫不及待,招架不住這超級無底可愛的包裝啊~

DSC00735

DSC00743

一打開我不是胖虎肉鬆餅禮盒,就可以看到一個一個可愛的我不是胖虎貼圖的臉,

而且你仔細發現,每拿起一塊肉鬆餅,禮盒底部的表情圖案完全都不一樣喔!

總共有六個不一樣的底部圖案,讓我們家小朋友欣喜若狂,

感覺每拿起一個餅就會有驚喜的感覺,這個禮盒的設計也太用心了吧!還有小巧思呢!

我不是胖虎我不是胖虎我不是胖虎

一打開這個肉鬆餅,可以聞到滿滿的肉鬆香味撲鼻而來

一整口咬下去你就會感覺到你的嘴裡滿滿的肉鬆,這個肉鬆感覺也太多了吧!

他的餅皮是多層次的餅皮,但是餅皮又不會太厚,

薄薄的然後接著裡面完完全全是紮實肉鬆餡料,歐伊係捏~

DSC00779

整個大滿足我的嘴巴,因為其實我從小就很愛吃肉鬆,

這塊肉鬆餅吃起來也不會很甜,這時候可以搭配飲料或者是茶完完全全是最佳的絕配!

DSC00765

這個肉鬆餅的大小,其實你不要看它這樣,它真的是料多實在,

因為它比一般的餅還要來得大一點,它的直徑大小有6公分,重量也是非常足夠的36g,

以大小跟重量,真的是勝過外面牌子的肉鬆餅喔!非常有誠意!

而且它是手工台灣製做的肉鬆餅,SGS認證,那你全家大小吃的安心又放心!

DSC00804

我覺得這個肉鬆餅吃下去又搭配我不是胖虎的可愛貼圖整個就讓人家很滿足耶~

保存期限有兩個月,我覺得真的很適合今年過年拿來送親朋好友,自用兩相宜!

禮盒也不會太大或太多,一盒六個,適合送給現在小家庭一人一個,可愛又不失禮貌而且又超好吃!

DSC00803

你看我們家小哥哥,吃得多滿足,開心到不行,都不知道他怎麼了,反正他就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覺得好像是送他的禮物,他就笑到合不攏嘴了!好吧這也是好處之一~

DSC00781

而且他都吃到嘴巴全部都是滿滿的肉鬆餅,讓媽媽我哭笑不得,而且小朋友一口接一口,

這整個禮盒差點沒有被他吃光光!

這個禮盒真的是完全征服了我家小朋友了~

DSC00736

而且他們的餡料是使用禮盒界非常有名的新東陽的肉鬆餡料,讓大家一口就吃的到紮實又濃郁的肉鬆香!

 

我跟我自己的親弟弟在傳Line的時候,都會使用我不是胖這個貼圖在互動,

沒想到現在他們出禮盒了,可以說是吃的到用的到也玩得到!

對我這種喜歡可愛物品的媽媽來說,整個就是少女心融化呀~

DSC00755

現在我不是胖虎的周邊商品,其實你到很多的7-11也看得到相關商品

各種我不是胖虎的可愛滿滿包圍~

然後要特別跟大家說,我不是胖虎的肉鬆禮盒目前只有在網路上限量預購喔!

所以想要趕快來嚐鮮的朋友們趕緊買一波吧!

我不是胖虎肉鬆禮盒,吃了不會變胖,也不會變虎,就是越吃越可愛🤣

 

產品名稱:我不是胖虎-肉鬆餅禮盒
價格:380/6入 

購買連結在這裡:https://17hi.1shop.tw/popup

虎肉鬆餅 #宅配美食 #過年禮盒 #胖虎肉鬆餅 #宅配美食 #新年禮盒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