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在生產前以及生產後,我就一直都有吃魚油的習慣,但是自從學習五術八字的課程後,

其實我每個月都會固定時間需要吃素,除了平時的飲食需要調整,

再來就是有很多的營養保健食品沒有辦法吃,因為很多營養保健食品都不是素食的!

讓我在特定時間需要吃素的時候也蠻困擾的!

但還好我身邊也有一些吃素的朋友,以及在網路上社群都有人分享,如果不能吃魚油也可以使用藻油來取代!

經過我認真的做功課後,先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優質的「植物藻油」?

▶️挑選藻油時,要看是否為TG型天然藻油!因為TG型態比起其它型態的藻油來說,是完全保有藻類最純粹的TG型態!

這個非常大重要唷!

【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吃到的一個很不錯的「植物藻油」

▶️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達摩本草」是一個致力於推廣天然草本的營養補充品品牌。

結合營養師、植物學家、中草生技博士…等專家組合的團隊致力研發。

【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而我次體驗試用的「法國53%DHA植物藻油」,

藻油來自法國Fermentalg公司,有美國、日本、法國專利製程。

裡面的DHA成分是53%法國TG天然型態高濃度藻油!

採用的是來自紅樹林保護區的天然微藻👍

【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這個【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非常適合各個族群,像:吃素者、上班族、學生族、孕媽咪、產後媽咪、想要調整健康體質的人食用!

尤其像我生完小孩後,常常覺得鈍鈍的,有時需要吃素,這個「法國53%DHA植物藻油」就非常重要❗️

【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

▶️日常保養:每日1次餐,飯後食用1顆!

▶️ 加強保養:每日可提升至2次,飯後食用!

 

而它的每一顆天然植物藻油的外觀都是金黃色透明的,從外觀也可以看到藻油精華!

吃起來真的是海藻的味道呢!

每天簡單1-2顆,就可以補充滿滿DHA唷~

【達摩本草】法國53%DHA植物藻油

其實生產後我明顯感覺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所以我越來越重視養生與調理體質方面的營養食品!

因為我們都把營養給了寶寶,自己更要好好的照顧好身體,才有更多體力可以愛家人!

所以媽媽愛自己,也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優質產品,也不會在調理身體的過程中增加負擔!

要越吃越健康!媽媽才能繼續當超人~

 

天然的法國53%DHA植物藻油推薦給大家!

商品連結:https://bit.ly/35f50Ms

官網連結:https://www.damokampo.com/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