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陞屁屁噴

家中有小寶寶的爸爸媽媽大多都有一個困擾!

就是常常幫寶寶換尿布時,會發現寶寶有紅屁屁,甚至常常會有因摩擦引起的小傷口!

 

我們大人有傷口都會貼OK繃!但寶寶有傷口怎麼辦呢?

那就用▶️「泰陞屁屁噴」❗️

我覺得適合「紅屁屁推薦」、「寶寶小傷口推薦」的寶寶皮膚保護膜!

DSC01615

像我們家小寶寶的皮膚都比較脆弱,

所以為了預防紅屁屁這件事情,媽媽我可是非常勤勞的在換尿布呀!

媽媽我知道,只要寶寶ㄧ出現紅屁屁,是非常麻煩又可怕,

因為排泄物皆屬於強鹼性;會破壞弱酸性的皮膚表面,

就會讓屁屁出現紅腫或破皮狀況😱而且容易產生細菌🦠

千萬母湯啊~

因為寶寶只要有傷口就會哭到懷疑人生,怎麼樣都不對,又不能幫寶寶亂擦藥,

寶寶很小,但又不知道用什麼對寶寶最有效或是最安全。

IMG_0320

所以我都會準備一些小法寶,在育兒過程中讓爸媽都能輕鬆當神隊友!

像我推薦「泰陞屁屁噴」,有效阻隔外來髒污對皮膚的刺激,

並維持寶寶屁屁乾爽!還有對於小傷口形成防護膜!

 

媽媽我平常非常勤勞的換尿布,

所以我們家小寶寶到目前為止,只是偶爾會有一點紅屁屁!

當媽媽發現有紅屁屁的時候,馬上用屁屁噴,狀況就會好很多!

IMG_20220210135108 3

但對於我們家小寶寶比較困擾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傷口特別的多,像是我們家妹妹,

出生到現在脖子後面就一直有一塊小傷口反覆的出現組織液,無法結痂,然後又跟衣服摩擦,

常常衣服上都有黃黃的組織液,因為傷口的部位剛好卡在脖子跟衣服的交界,所以傷口一直無法痊癒!

媽媽我看了超心疼的🥺

 

後來我用了「泰陞屁屁噴」, 

大概重複噴2到3次,然後隔幾秒,就可以看到薄薄一層透明的膜包覆在傷口上!

過了幾天再去看這個傷口,不會像之前因為跟衣服的摩擦出現皮膚紅紅現象,

讓媽媽我覺得這東西真的超好用!

DSC01137

除了我們家寶寶脖子後面有傷口以外,還有一個地方我覺得是大部分寶寶也很常出現的狀況,

就是在腳的部位很常出現因為摩擦而產生的傷口!

像我們家妹妹腳上的傷口,是因為他現在腳變得非常有力,

所以他很喜歡用腳踢東西,但也因為這樣,皮膚常常跟玩具還有電動搖椅的板子摩擦!

唉啊~寶寶皮膚真的很稚嫩也很脆弱啊🥺

DSC01594

現在只要看到寶寶有小傷口,

我就會從媽媽百寶袋裡拿出神器的「泰陞屁屁噴」,

在受傷的皮膚上噴一下,讓它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層,不會讓寶寶不舒服~

而且也不用擔心成分的問題!

IMG_20220210135108

「泰陞屁屁噴」的成分很安全!

✔️通過SGS細胞無毒性、無生菌檢測等生物相容性檢測!

✔️首創醫療級矽膠改質合成,不含二甲苯、有機溶劑、酒精!

✔️無添加過敏原,花生、牛奶、芝麻、蛋、堅果等!

✔️無添加動物性來源成分

✔️無添加抗生素成分

✔️無重金屬、無刺激性溶劑,沒有刺鼻的臭味

可以讓每一個寶寶安心使用!

DSC01604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唷!

在寶寶清潔過後的傷口皮膚上,輕輕的噴在皮膚上1到2秒,等皮膚乾燥後,

可以再補噴2-3次,等他快速乾燥後,就會形成一個保護膜在皮膚上了!

這樣也不會讓傷口的組織液粘黏到衣服上或其它地方!操作容易方便!

IMG_20220210135108 2

在媽媽包裡面必備的一罐寶寶神器「泰陞屁屁噴」!

也推薦寶貝有紅屁屁的家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