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來到了疫情猖獗時期,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媽咪,最害怕小孩的防禦能力不夠

病毒找上門,那真的是會全家雞飛狗跳!

尤其是孩子在上學,三不五時就有什麼流行感冒,

其實只要孩子生病,基本上爸媽就沒有什麼好日子過!

除了爸媽上班要請假,爸媽更要勞心勞力去照顧孩子!

所以為了預防這樣的悲劇發生,媽媽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給寶寶增強自己的防護力!有好的體質就不怕常常生病!

之前媽媽我吃過這麼多的益生菌,以前都是分享全家大小可以吃的益生菌!

但有時候口味並不是寶寶最喜歡吃的!

這次我要來分享的就是『Turbo寶抗力』!

它是由醫生+營養師所研發的,專屬幼兒防禦提升的保健品唷!

DSC03292

那他到底有什麼厲害的過人之處?讓媽媽我一定要選它呢?

 

🕶️Turbo寶抗力 ,有黃金三角🔺

➡️ 3大好抗力+ 3大防護力 + 3大益生質⤵️

DSC03262

🔺3大好抗成份➡️「母乳鞘磷脂」、「黃金初乳」、「β-葡聚醣」,提升好抗力❗️

🔺3大防護成份➡️「專利防護菌」、「森永乳鐵蛋白」、「燕窩胜肽」,增加防禦力❗️

🔺3大益生質➡️「半乳寡糖」「明治短鏈果寡糖」「菊苣纖維」,增加好菌,調整好體質❗️

 

幼兒專用防禦配方,讓寶寶調理好體質,擁有好的體質後,就可以對抗病毒細菌!

IMG_20220415235551 2

說到寶寶抵抗力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在寶寶一出生的時候,

能喝到全母奶的寶寶聽說抵抗力都會比較好,

就是因為母乳裡面有珍貴的成分可以增加寶寶的防護力!

所以才會常常聽人家說,喝母奶的寶寶頭好壯壯!

 

那如果我的寶寶長大了呢?難道媽媽我,還要給寶寶喝母奶嗎?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這麼做,因為這可是累死媽媽耶~

與其犧牲媽媽,倒不如給寶寶一個隱形防護罩,就是「Turbo寶抗力」!

IMG_20220415235558

IMG_20220415235551

因為「Turbo寶抗力」裡面就有「母乳鞘磷脂」跟「黃金初乳」的珍貴成分唷!給寶寶最好的好抗力~

這也是「Turbo寶抗力」最吸引我的地方😍

 

另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成分,「BORI比菲德氏菌」❗️❗️

「Turbo寶抗力」這是目前市場唯一有幼兒防護專利的菌種「BORI比菲德氏菌」,

而且是有多項防護研究的臨床報告喔~

DSC03267

➡️成分非常天然:

0香料、0色素、0加糖、0塑化劑、0重金屬、0大腸桿菌

Turbo寶抗力讓爸媽放心,孩子吃的好安心❗️

 

「Turbo寶抗力」吃起來的味道與口感,讓我們哥哥非常喜歡呢!

吃起來有點像是蘋果牛奶的味道!

細緻的粉狀也很好入口!

讓我們家哥哥吃完了還會想要在吃呢🥰

而且不用定時記得要餵孩子吃「Turbo寶抗力」,因為哥哥喜歡吃,

所以都會每天吃完早餐後,哥哥就會自動去拿一包叫我開給他吃❗️

突然覺得兒子長大了~~~🤣竟然變這麼乖~

DSC03272

而且我也發現,我們家哥哥吃「Turbo寶抗力」,上廁所也比較通順唷!

以往上大號都要很用力滿臉通紅,現在竟然通順多了呢👍🏻👍🏻👍🏻👍🏻👍🏻

 

再來Turbo寶抗力的外包裝非常的貼心!

他是做一份一份的小包裝,粉狀不會不好吞嚥,可以搭配自己習慣的飲品食用,或是直接食用!

像我們家哥哥都直接吃,因為味道很好吃唷!

這樣的小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所以就算出門在外,也不怕瓶瓶罐罐忘記吃啦!

隨手一包好健康!

IMG_20220415235555

現在外在環境的病毒多變化,雖然無法控制外在環境,我們只能從增強自己的防護力做起,調理好體質,連季節變化也不用擔心啦!

孩子的身體健康,真的是爸媽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