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服蔬Gibufushu

最近媽媽我變得非常賢慧,開始運動調整飲食,努力讓自己的產後身材可以恢復的跟以前一樣!

但其實不管做多少的運動,想要有好的體態跟健康,就一定要從飲食開始,

吃對東西、吃好,吃的健康,才是變漂亮的長久之計!

 

但大家都知道媽媽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每天就是瘋狂用電腦的上班族,而且還會常常忘記吃飯的那一種~

所以對我這種不會煮飯的超級懶人來說,要三餐吃的健康又自己煮真的是不容易!

 

我相信很多媽媽、上班族、外食族,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平常最喜歡用的簡單健康即食包『雞不服蔬Gibufushu』!

IMG_20220417210915

 

裡面有各式低脂減醣的明星蔬菜! 隨意搭配都能吃的均衡又營養健康!

還有各式各樣口味的隨手即食包舒肥嫩雞胸,優質動物性蛋白質來源、低脂肪、低卡路里!

隨意搭配都能吃的均衡又營養健康!自己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低脂、低鹽、低醣的『雞不服蔬』隨手即時包,讓你簡單在家料理,輕鬆快速搞定,均衡你的健康每一餐!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每次肚子餓就換吃東西的問題了,完全就是我們上班族或運動族的一大福音啊!~

DSC03242DSC03249

其實光是外面店家賣的健康餐盒,這樣三餐吃下來真的是非常昂貴,而且不見得好吃,或者是符合自己想要吃的~

但現在有了健康隨手即食包『雞不服蔬Gibufushu』,每天都可以依照異己心情,搭配自己想要吃的食物,而且重點是我的每一餐幾乎只要5分鐘就可以上菜了!
好吃簡單快速又方便真的是我最大的需求了~

DSC03310

DSC03328DSC03334DSC03322DSC03326DSC03331

我很喜歡『雞不服蔬Gibufushu』雞胸肉的部分!

因為以前都會自己去大賣場買雞胸肉回來簡單地煎煮,但因為我不太會料理,吃雞胸肉總是覺得有一種腥臭味!所以其實吃久了就覺得雞胸肉很難吃~

 

而讓我很驚艷的就是,『雞不服蔬Gibufushu』他們的雞胸肉,肉質非常的Q彈軟嫩,而且超多汁,

重點是完全沒有腥臭味,讓我非常的喜歡!

DSC03252DSC03254DSC03261DSC03257DSC03259

而且他的舒肥嫩雞胸不管是什麼口味,調理的都恰到好處,很入味,

但也不會太鹹或太油膩,完全就是依照低鈉、低卡、低脂下去做每一份精心調配的舒肥嫩雞胸!

每一包都吃的到滿足與用心,而且越吃越爽口!

每一次打開不一樣口味的舒肥嫩雞胸,都會像拆禮物一樣變的很期待!

以我個人喜好而言,其實他每一個口味我都很喜歡,因為不管怎麼樣的口味,肉質都很優,都很多汁!

完全跟我在賣場自己買的雞胸肉不一樣耶~

IMG_20220415212654IMG_20220417205113

後來我特別去他們官網查了一下,我才知道,原來『雞不服蔬Gibufushu』他們在肉質上也是非常的講究呢!

『雞不服蔬Gibufushu』選用的雞,是採玄米天然穀物飼料為主食,然後放牧育養的雞!

舒肥嫩雞胸也以法式低溫烹調法製成,保留原汁原味及營養,好吃無腥味,輕鬆補充高蛋白!

而蔬菜的部分,『雞不服蔬Gibufushu』也不馬乎,選用台灣在地有機蔬菜,燙熟後急速冷凍,保有蔬菜的營養與新鮮美味不流失,吃出天然蔬菜甜味!

低GI飲食搭配超級推薦!健康無負擔~

像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蔬菜特別是地瓜,雖然是冷凍包,但是吃起來真的意外的好吃!
不會像賣場的冷凍蔬菜一樣,加熱後,味道就跑掉了~

『雞不服蔬Gibufushu』完全讓你的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最原味~

 

原來自己也可以煮出健康美味的健康餐,因為『雞不服蔬』就是體貼你的忙碌,

還有均衡營養的問題,所以他的即食包,

基本上我只要打開加熱之後馬上就可以吃了!讓我輕鬆料理又省時!

 

健康快速低GI飲食推薦『雞不服蔬Gibufushu』!

他們現在有促銷優惠唷~可以去看看

促銷宣傳活動:https://www.gibufushu.com/products/mix-box

品牌官方網站:https:www.gibufushu.com

品牌社群連結: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