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水產- 在家料理好夥伴
現在疫情非常時期,在家好好防疫,當然不能少了好吃的防疫包,而且要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吃的料理包!

而我最近待在家,那些水餃、饅頭、抓餅、麵類,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為了讓生活有點新鮮感,以及幸福的美味,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級喜愛的好吃料理包「新城水產-加熱即食料理包」!

IMG_20220607120741

每次只要懶得煮飯,有這個加熱即食料理包,

不用10分鐘,美味的菜餚輕鬆上桌,

讓我們家的大人小孩可以在家防疫也吃的很開心!

 

跟大家推薦我最喜歡「新城水產-加熱即食料理包」的菜單❤️

🟦 外銷世界20年的新城蒲燒鰻


DSC03512DSC03530

我個人超愛吃日式鰻魚,剛好「新城水產」的蒲燒鰻超大片,

肉質很肥美,吃到嘴裡有滿滿的香味,醬汁入味不鹹也不甜膩,

跟在外面的日式料理吃到的蒲燒鰻一樣好吃耶😍

在家也能吃到這種等級的蒲燒鰻,超級幸福的!

DSC03535

只要煮一鍋飯,搭配蒲燒鰻,真的超級下飯的呢!而且小朋友也超愛!

料理方式也很方便,加熱5分鐘後,從袋中取出蒲燒鰻肉,就可以直接吃啦~

DSC03538

🟦 泰式檸檬鯖魚(新城熱銷)


新城獨家調味的泰式檸檬鯖魚,帶點檸檬酸+泰式的微辣,

酸酸辣辣的口味,超級下飯,也超級開胃~

越吃越停不下來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是用挪威純淨海域的鯖魚,肉質相當美味,

而且有豐富的 DHA 跟 Omega 3,營養價值很高,又好吃,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DSC03534DSC03531

🟦 解凍即食的涼拌小菜


小菜部分我也覺得很厲害!因為不僅開胃又清爽!

重點是小菜根本就是又下飯又下酒的下酒菜耶~

一口接一口讓來停不下來!

光是小菜差不多可以直接在家裡小酌一杯了~

DSC03489

🟦 山菜魷魚


山菜魷魚這道小菜吃起來很特別,光是外觀看起來既很好吃!

使用新鮮魷魚,搭配木耳、筍片、貢菜製作而成,

吃起來很脆帶酸甜口感,適合當開胃菜或下酒菜~

DSC03495

🟦 開胃調理裙帶絲


這是我們家大人小孩也很喜歡的一道,獨特的這是和風醬汁調味,

吃起來剛剛好很順口,而且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這個涼拌小菜,配粥或配白飯大口吃,覺得很爽!

DSC03496

🟦 山葵漬杏鮑菇


這款涼拌小菜可厲害了,喜歡吃哇沙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吃起來有哇沙米的微嗆感,但又不會像真的哇沙米一樣嗆鼻,

吃完絕對讓你想要來瓶啤酒小酌一下!

直接享受一下,下班小確幸時光!

一口山葵漬杏鮑菇一口酒,真的是爽快呀!

DSC03500

🟦 辣味皇帝菜


這個辣味貢菜,超級好吃!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清爽,辣度適中,

比外面韓式石鍋拌飯的貢菜還好吃耶!

也是一個很厲害的下酒菜,而這道我也很喜歡吃乾拌麵的時候搭配!

真的是絕配啊~

DSC03505

🟦 纖魚霸


這個是我運動完餓肚子好幫手,也是我隨手就可以食用的方便健康蛋白質!

富含膳食纖維,還有與蛋白,拆封就可以食用了,

健康又好吃,讓你運動後迅速補充蛋白質,

低卡,零負擔,零澱粉,零罪惡感!

DSC03506

🟦  纖魚霸-原味


有時候忙的時候,不在大魚大肉了,想要吃健康飲食,又快速,就選它!

纖魚霸是新城新研發產品,

低熱量高纖,吃起來很Q彈,有淡淡的魚肉香味!

而且它熱量只有71卡,怕胖的嘴饞族好夥伴!

DSC03522

🟦  纖魚霸-紅藜麥


加入料理界的紅寶石『紅藜麥』,抗氧化,很養生!

非常適合切片做生菜沙拉,低GI,膳食纖維豐富!

早餐來一盤,健康又美味!

纖魚霸-紅藜麥, 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呢!

DSC03519DSC03527

不管是上班忙碌,來不及吃你美味的一餐,別再得來速了!

在家也可以自己有一桌美味佳餚!

防疫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唷!

新城水產:https://www.newchengshop.com.tw/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