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K's 安寶適益生菌粉

還記得我們家一哥在小寶寶的時候,總是肚子這邊不舒服那邊不舒服,容易哭鬧

後來變成不愛上大號,常常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

所以從小就會給他吃一些幫助消化道平衡的益生菌,順便幫他調整體質!

現在益生菌已經是小孩每天必吃的保健食品了!

DSC03624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益生菌就是→「安寶適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是專為小朋友研發的,

從嬰兒時期就可以食用,一直吃到小學都很適合

而且用的是「義大利醫學級」的複合益生菌!

裡面有三支經過專利認證的活菌,都是對小朋友很有幫助的菌株

可以建立身體裡的好菌系統,讓消化更健康

 

如果是家中小BABY會因為肚子不舒服、常半夜哭鬧的話

吃這款益生菌也很有效喔!

而且它還含有維他命D,是成長階段很需要的營養

不只可以補充好菌,還可以幫助骨骼發育、強健體質、提升抵抗力

IMG_3511

裡面還有「專利GOS半乳寡糖 x FOS果寡糖」,是母乳中的重要寡糖,

除了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提升嬰幼兒的保護力!

IMG_3519

它最特別的就是含有「400IU維生素D」,可以增進鈣吸收,幫助孩子的生長發育。

其實維生素D是小朋友最容易缺乏的營養素之一,很多醫生都建議從嬰兒時期就要額外補充,尤其是母乳寶寶更需要。

有了安寶適益生菌粉,可以一次滿足孩子的營養所需👍🏻讓寶寶健康長大,頭好壯壯❤️

DSC03591

BHK’s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嚴選純淨的高品質原料,還有藥師嚴格把關!

這款益生菌的成分讓媽媽我非常的安心,

0香料、0人工色素、0甜味劑、0防腐劑,孩子吃了健康無負擔!

DSC03617

因為是嬰兒也能吃的益生菌,所以沒有經過調味

吃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牛奶味,還有寡糖本身的甜味,

我們家一哥的接受度超高,而且吃得很開心,

所以只要說吃益生菌,配合度就超高~讓媽媽覺得很讚!

DSC03602

平常我習慣在早餐時候,把「安寶適益生菌粉」倒入牛奶裡面,讓孩子直接喝,

粉末不會影響牛奶的味道,反而帶點微甜,讓牛奶更好喝了!

有時候我們家哥哥嘴饞說要吃糖果的時候,我也會直接用這包「安寶適益生菌粉」,

當作糖果粉給他吃,我家小孩就非常滿足!

DSC03613

包裝部分我也覺得很貼心,就是做成小小包,非常方便攜帶!

出門過夜的時候我也會帶著,以備小朋友不舒服,完全不佔空間~小巧可愛又健康!

DSC03597

BHK’s的「安寶適益生菌粉」,可以讓孩子從出生吃到12歲都沒問題!

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的益生菌!讓孩子嗯嗯順暢、安穩睡覺、提升保護力!

 

BHK’s的「安寶適益生菌粉」:https://bhks.cc/QK10DF2b.html

 

arrow
arrow

    momo媽媽好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